星期日, 七月 16, 2017

02 湖北校园E信 去除升级 + 两个精简版本

这篇文章于2014-2-24 15:33发布在我的QQ空间里, 写给脑白看的. 现在转载过来, 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分享给更多的人. 以下是正文.

E信和腾讯QQ阿里等大牌产品一样, 喜欢越做越大, 作为一个精简党实在是看不惯, 话说今天我的E信客户端就偷偷地自己升级了.



一个互联星空的客户端, 本来几M就可以的东西非得整个20几M. 还强制给用户装上了WinPcap. 这是个很危险的信号! 下面普及一下什么是WinPcap. 另附winpcap的下载地址.

Winpcap(windows packet capture)是Windows平台下一个免费、公共的网络访问系统,它为win32应用程序提供访问网络底层的能力。Winpcap不能阻塞、过滤或控制其他应用程序数据包的发收,它仅仅只是监听共享网络传送的数据包。
它提供了以下的各项功能,这些功能均有助于以太网数据流监视软件功能的实现:
(1)捕获原始数据包,包括在共享网络上各主机发送/接收的以及相互之间交换的数据包;
(2)在数据包发往应用程序之前,按照自定义的规则将某些特殊的数据包过滤掉;
(3)在网络上发送原始的数据包;
(4)收集网络通信过程中的统计信息。


也就是说它可以获得从本机的交互数据. 如果觉得自己没什么隐私的请滚出去脱光衣服在大街上跳 最炫民族风 .
那是我抓包时候才用的软件, 再说ipv6也没有多普及, 我打算换回旧版. 可是换一次过一会就自动更新了, 下面我教你个方法去除更新.

1. 右击桌面E信图标. 选择属性.
2. 选择 打开文件夹位置 .
3. 打开目录下的 version.ini 并改成左边的内容. 2.5.0084 1420

4. 用记事本打开 Updatemode.dll , 把内容全部清空或者随意修改成什么.
5.修改它的所有用户权限为拒绝.


完毕.
享受宁静吧.





*附上两个提取的E信客户端, 不会有2.0.0.5之类弹窗, 如果弹出类似腾讯新闻的迷你窗口请在res\ico文件夹下把minipage的程序按照上面的方法写空禁止权限即可. 实在不行就 [echo空代码 bat->exe 再配合ifeo镜像劫持] 吧. 懂的人自然知道我在说什么.

*如果你好这口的话... 那我只好附上两个版本E信的minipage了 :(

*个人还是比较推荐0057吧. 界面漂亮还没有那么傻的一个窗口, 新版的偶尔会掉线.

http://userscloud.com/go/jn0ynkwzi4z6/

http://chermy.ctfile.com/shared/folder_18787376_1ca5ef96/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