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8, 2018

111 安卓 基于activity快速打开活动 活动采集 冷冻(冻结应用) 导入导出设置 *ROOT

介绍一款安卓软件, 需要root.
我经常发现有些应用, 不得不装, 但是很反感启动splash, 进去之后又要点点点, 才能找到实际我要用的功能. 比如:
1)员工客户端, 先要等几秒splash, 进去之后要点开工作台, 业务查询, 客户资料查询.
2)系统安全中心里的权限管理, 要先点开安全中心, 再点授权管理, 再点应用权限管理
3)系统的定时关机, 先点开安全中心, 电量, 右上角设置, 定时开关机, 才能进入设置定时开关机时间.
4)部分不得不装的垃圾软件启动的5秒广告
...等等等...

操作特么的过于繁琐, 老衲非要折腾一番.
其实打开活动这类的之前也研究过, 比如QuickShortcutMaker,但是功能不怎么理想.但是我碰到了这个: 快速打开活动, 酷安下载链接: https://www.coolapk.com/apk/com.zncm.dminter.mmhelper, 亮点功能标题上都已经写出来了. 我主要用到的时候它打开活动的功能. 下面放几张截图:
采集↓:


可编辑↓:


前七个是我自己设置的↓:


自带的↓:

*冰冻功能我没试过, 不知道好不好用. 至今没找到一款好用的随用随解、随关随冻的冻结软件.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