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8, 2018

112 QQ宠物单机版 两款

腾讯之前宣布QQ宠物退市. 说一说我的经历吧.
很早的时候我的笔记本没有联网, 看到我一个初中同学每天养宠物, 就很羡慕.
可能有人会好奇, 这东西有什么好羡慕的, 那时候家里没网, 但是我又是一个热爱折腾软件也很喜欢模拟经营类游戏的人, 每次都要跑去同学家缠着他让我带他到他父母办公室偷上一会网络, 下载软件, 玩会小游戏. 我现在操作电脑的手速, 基本都是那时候练成的XD. 后来有了自己的宠物, 又不想养, 饿也饿不死... (现在嘛, 模拟个锤子, GTA5和一些科幻或者太空飞船类游戏才是真爱)
好了继续说回宠物, 出来工作了, 有钱租服务器(就是那种2GB内存用来挂机的微型服务器), 所以QQ宠物这个东西也就顺带着挂在上面了(有个叫宠爱天使的辅助一直照顾着, 我才懒得一天照顾). QQ宠物退市, 其实这游戏倒没什么, 难过的是回忆. 可能大多数人和我一样. 这是我冻结账号前的数据. 再见了, QMM.

------------
下面介绍两款QQ宠物单机版. 都是零几年的时候, 热爱QQ宠物的玩家自制的. 其中做得好的一个, 还被腾讯的律师警告过, 后来就停止开发了. 还有一个, 纯挂机, 没什么功能.
两款都是基于Flash的. 所以Flash ActiveX一定要装. 干净版的flash可以从这里下载: https://gitlab.com/cleanflash/installer/-/releases
第一款功能很简单, 就挂在桌面上即可(右边是右键弹出的菜单):

第二款比较适合玩, 学课程啊打工啊比赛什么的. 我简单做了个动图演示一下(QQ宠物后边有无形的边界, 点不到按钮, 所以要拖远一点. 屏幕绿了是因为Gifcam录屏软件本身的缺陷):

第二个不用再去找新版了, 原作者被腾讯警告过之后就停止开发, 这个v3.7就是最后一版. 
------------
另外可以从腾讯的冻结账户界面领取一张QQ宠物的明信片. 链接: http://change.qq.com/cp/a20180710pets/petquit.html
先登录账号, 再冻结QQ宠物数据, 然后再填你的地址.
博客附件链接在顶部, 里面提供两款QQ宠物单机版的压缩包, 点击即可运行. 反正我是懒得在桌面上运行这个占资源. 我倒宁愿运行Wallpaper Engine. 哈哈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