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2, 2018

45 网易有道云笔记 安卓版 V3.6.5 去更新 (附PC便捷版 V4.6)

(20180222: 删除界面上烦人的控件, 可以使用xposed的插件"上帝模式"或者"净眼", 个人感觉后者好用一些)

现在在公司实习, 需要在网页上收藏一些时效性很强的东西, 而且担心此网页存书签下次打开就404了... 所以用了笔记类工具. 
刚开始用的是 印象笔记中国 , 装了chrome剪藏扩展, 感觉很不错, 然而在访问网页版时, 觉得特效过多, 造成浏览器内存占用过大, CPU也竟然有百分之几的占用了... 本来想着每个月就那几十兆的上传流量凑合着用, 这下瞬间就不满意了. 后来看了评测, 感觉要是真的一个个折腾会很麻烦, 就选了个看似不错的有道云笔记. 
去酷安一看, 我靠, 新版是4.8.0, 42MB, 什么情况, 底下的评论给出了精简方法, 也就删几个文件. 
觉得安装包大的同学看过来。先确保手机root并且用幸运破解器安卓核心破解。关于核心破解,因为本人技术有限只能精简掉lib,dex就不属于我的能力范围了。而且也不会破解签名验证。所以说连个半吊子都算不上。另外如果是x86架构的手机就不要用这个方法,因为我手机是arm架构没办法测试是保留arm库留下x86库,还是一个都不动。
下载Mix文件管理器,不是中文,需要中文包,评论里有。用Mix点开软件安装包,会有一个lib文件夹,如果你的手机是arm架构删除x86,有道里面还有一个armV7,至于这个该不该删我也不知道,因为手机是两年前的渣机,armV7应该是新机子用的库(推测),因为有这样的原因我只留了arm,剩下的全部删掉了。
PS:有些软件可能会有防修改保护,删除lib后软件图标就变成安卓机器人了,所以需要重新签名。签名可以用MT管理器。(既然是酷安大家都知道肯定有破解的)
另外有些软件重新签名也有可能fc,这个我解决不了……
我这边的情况是使用基本正常,安装包从34.07M变成13.24。
我不发我这边的安装包。不要求,删lib库有Mix几秒钟的事(如果你非得用MT删上几十分钟我不拦你。)
又看了许多评论, 反正都是负面的那种, 有很多人说退回了3.6.5, 说是有什么离线功能, 哦, 这个功能我觉得很有必要存在, 听他们这么说感觉新版把这个功能删掉了, 好吧, 那就3.6.5吧. 


在手机乐园找到了这个版本, 用上了旧版~
但是感觉这界面也是够乱的, 什么应用推荐啊乱起八糟的, 也不会改. 没做过xml修改...
唯一会的就是抓包抓到更新地址, 然后搜索dex并把它删除掉了. 没什么水准, 有动手能力的大概都会...
嗯, 大概就是这么个效果了, 点 检查更新 之后会提示网络异常, 不能正常更新. 间歇性提示应该也会没有吧. 

下面说下抓包获取到的更新地址, 有两个. 
http://ynote.elibom.youdao.com/noteproxy/update
下面这个提交了keyform参数也是503.
好了方法告诉大家了, 自己去折腾吧. 
可惜自己不会改layout, 不然一定会把界面改得干干净净~(改界面应该是layout吧~嘿嘿.)

文末链附上安卓原版3.6.5(来自手机乐园)和去更新的3.6.5
另外也一起附上PC版4.6的便捷版, 来自lite6. 虽然说是便捷版, 但是还是需要自己指定路径的(AppData\Local的三个文件夹不能删), 比如指定 D:\Note\ 就好啦. 软件会自动在后面生成用户名文件夹. 
大家自己折腾吧~
*我幸运核心过, 所以如果有安装不上的, 自己签个名试试, 再不行就怪自己没有root吧, 哈哈.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