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2, 2018

57 软件多开工具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多开工具(无需读取注册表无需浏览文件)

相信工作和生活分开的朋友不止我一个人. 
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下电脑和手机(安卓平台, 本博客不涉及任何有关苹果的内容)上的多开工具. 
1. 手机
在Android平台有 [双开助手]、[应用多开助手]、[多开宝]、[开小号] 以及 LBE平行空间 等. 个人较为推荐LBE. 一直在用, 感觉还不错. 微信目前没有FC过. 权限很多, 这是正常现象, 它要为沙盒里运行的程序声明权限. 
酷安有 [国内版] 和 [国际版] , 大家自己看着选吧. LBE平行空间国际版有隐私安装, 国内版没有.
图就不发了...
丧心病狂的酷友: 平行空间可以双开双开助手,但是双开助手里双开平行空间后用平行空间双开软件就无法运行。所以两个软件一起装的话最多能运行4个相同的程序,一个是原本的,一个平行空间的,一个双开助手的,一个平行空间内的双开助手双开的。

2. 电脑
PC上多开程序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沙盘(Sandboxie)了~文末链附 沙盘V4.06+两款破解补丁. 以及 BufferZone Pro V4.0.7.128+汉化包(教程请在网上搜索, 个人感觉不如Sandboxie用着顺手).
其实我主要是来给大家推荐一款电脑版微信多开程序的~ [作者的更新网站]
软件截图很简单:
它会自动识别出微信的位置, 或者拖动和浏览都是可以滴.

开了很多. (但是没登录实测, 只登录过两个微信号因为我只有两个号...) 
此款软件美中不足的是, 每次开启的时候会在后台自动检查更新, 如图:
xx.txt是更新内容提示. 我试过用hosts屏蔽掉之后, 每次开软件就提示有更新, 然后自动退出... 凑合用吧... 抱歉我不会反编译exe... 
为什么凑合用这款, 因为我在网上找过好多微信电脑多开, 有的会报毒(哪怕真的是易语言误报我也觉得很不舒服-..-), 有的失效, 有的会注入dll很不放心, 有的用着用着就报错闪退了, 还有的开启微信后不能退出(必须放在后台). 这款用着还算满意, 就暂且凑合着用吧. 

2016.08.20 更新:
在52pj论坛里找到一个多开工具, 不用更新, 也不用读取注册表, 也不用浏览文件打开. 你先开一个, 打开工具多开即可. 比原来那个非得检查更新的好用得多. 麻痹最烦强制更新的软件了. 
这款文末链中也有, 名字叫 微信(PC版)多开助手-无需读取注册表.rar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