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2, 2018

53 360 不能修改注册表的问题 频繁删除IFEO劫持项的问题

很多朋友装了360, 不能直接修改, 或者不能通过reg文件导入注册表. 
最近我装了360 Total Security (360安卫国际版), 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1. 不能修改注册表. 
关闭 360自我保护 就行了. 我试了下, 导入IFEO劫持项都没问题^_^ (什么是IFEO?)

2. IFEO劫持项被删除. 
把360的注册表防护关闭即可. (国内版的界面会有差异)
为什么我要设置IFEO劫持项? 因为有些软件会很频繁地检查和提示更新, 或者在后台偷偷bugreport. 还有在玩游戏时乱给你装插件. 另外还有给我悄悄检查补丁更新的. 正因为有这些臭流氓行为, 所以我才会使用ifeo进行劫持. 比如YY会检查更新, 我就把yygupdate.exe劫持到一个什么都不做就exit的exe上. 这样程序就不会运行. 
给大家看看我调♂教的ifeo~
主要是QQ电脑管家, YY语音, 以及TGP游戏助手 等.

ifeo同时也具备很高的风险, 所以才会被安全防护类软件监控. 其实也能用它做一些事情的哟^_^
参考我的这篇博文: [08 一款好用的映像劫持工具-iHtool] ifeo.exe也在这篇博文里面提供. 那其实是个只有一行exit的批处理转成的exe. 嘿嘿.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