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4, 2018

89 迅雷下载总是提示"您输入的URL不合法, 请重新输入"的解决办法

我经常发现我百度盘里的链接, 调用迅雷下载的时候, 就会出现"您输入的URL不合法, 请重新输入"的错误提示. 我用浏览器自带的下载就是好的↓

后来发现是因为文件名的参数导致的, 下面我们就来折腾一下.
到了迅雷那一步, 点击立即下载, 会提示URL不合法. 这时候我们复制出下面提示错误的地址.

然后搜你的文件名, 比如我这文件名里有英文的Proxifier, 我就搜 Proxifier↓

发现这个巨长无比的链接里, 有两处, 对应两个参数, fin和fn. 一般都是filename的意思.
好了, 我们精简一下这两个参数, 把它们都改短. 比如:

把后面urlencode的那些都删掉, 留一个名字+后缀即可.
改好了↓

把这个链接再复制进迅雷的下载窗口里↓ 点击立即下载.

一下子就下载完成了. 以至于没有截图的时间emmmmm...


总之一句话, 提示"您输入的URL不合法, 请重新输入"错误的一般都是: "http://1.com/download?a=aaaaaa&b=bbbbb&c=cccccc" 这种参数型的下载链接, 而且文件名过长.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