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2, 2018

55 QQ等级查询页面 / 腾讯电脑管家任务页面 / TGP 和 LOL 首页 / QQ钱包营业厅

1. QQ等级查询页面 右键不能用, 抓包就行啦. 
 
我给出链接, 方便大家查询自己的QQ等级. 
 
 
参数说明: 
 
(为什么要加一个PTLogin? 因为这个页面是根据session来判断的, 如果你在关闭浏览器之前, 登录过QQ产品比如空间, 那么就可以直接显示, 但是如果你没有登录, 那页面显示就会不正常. 所以我自认为有必要在前面加一个登录, 然后返回到我们的等级查询页面. 下面那个电脑管家的也是同样的道理. )
 
appid是一个必备参数, 如果为0或者为空或者没有这个参数的话, 会返回 appid is invalid 的错误. 
 
s_url就是返回链接啦. 
 
同理, 在手机上, 也有手机版页面可以查询. 链接如下: 
 
 
参数说明: style这个参数就是展示出登录页面的类型, 1是很古老的界面, 支持SSO. 2和3验证码有问题, 4好像是旧版id.qq.com的登录样式, 5是早年Web QQ的登录样式, 7的登录按钮点了无效, 8和9都是手机版页面. 10繁忙, 页面错误. 11~15都支持SSO Login, 也就是快速登录. 16是Smart QQ, 也就是Web QQ, 只能扫码. 17, 18也是支持SSO Login的, 19繁忙, 页面错误, 20也支持SSO Login. 后面好像没有了-..- 我艹我TM竟然一个个试完了...
 
那么大家用手机登录的时候就建议8或者9吧. 如果手机上用QQ浏览器的话, 可以直接点击头像登录, 不用输密码. (并没有给我广告费...)
 

2. 腾讯电脑管家任务页面, 是有右键滴. 不过少一个参数, 显示的界面就不一样哦. 需要注意点
 
 
这个version参数只要≥11.4, 就会显示出 [加速] 这个页面: 
给大家一个真实存在的版本号, 留着备用. 
 
11.5.17490.219

用浏览器访问也只是签到或者抽奖, 那怎么样才能加速并领取30分钟的金币之类的奖励呢? 你电脑必须装一个能登录的电脑管家,比如zdfans的娱乐版, 等每天30分钟过后, 用浏览器访问上面的网址, 进行领取. 下面这段打删除线的字请无视. 因为我第二天测试发现用浏览器访问也是可以领取的. (或者你提取出一个独立的QMPersonalCenter.exe模块试试), 比如我的8.4. (被我用ifeo劫持调教得很好, 不会自动升级, 打不开应用宝, 也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提示, 也不能漏洞检测. 多么完美~)
 
然后用cmd打开, 或者建一个快捷方式: 
 
"C:\Program Files (x86)\QQPCMgr\8.4.10068.226\QMPersonalCenter.exe" "http://ui.ptlogin2.qq.com/cgi-bin/login?appid=1&s_url=http://s.pcmgr.qq.com/user_v2/?version=11.5.17490.219"
 
唯一需要改动的就是电脑管家的安装目录. 参数中必须用到ptlogin进行登录. 登录进去之后领取就行. 页面显示不完整, 可以按住鼠标拖动. 哈哈哈可以领取奖励了! 注意我是8.4的哦. 如图:
3. TGP LOL官方助手 首页. 这个我之前试过, 不能登录, 不过大家也可以自己试试, 方法总是试出来的嘛. 
如图: 
左侧的 火爆资讯, 游戏视频(可以看 英雄时刻, 不能看 王者观战 ), 国服排行 是可以看的. 
战绩可以搜出来用户但是战绩详情页面不显示. 

4. 英雄联盟客户端首页. 
如图: 
别想多了, 哪可能网页打游戏... 只是方便大家看看官方公告啊视频或者什么的, 其实TGP助手页也是可以看公告的~ 

5. QQ钱包内置的网上营业厅
点账户详情里面, 基本流量信息都有. 电脑点不开链接. 

0 条评论: